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一對一家教老師 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新莊 找一對一家教老師
2017/02/27 20:55:56瀏覽24|回應0|推薦0















▲加州狗狗聽到「Smile」指令就微笑。(圖/翻攝自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 City of Sacrament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間動物收容所日前收容了一隻親人的狗狗萊利Riley,為了能讓萊利順利找到好人家收養,一名工作人員突發奇想,教牠「微笑」吸引大家語言學校費用的目光,而乖巧的萊利也成功學會了,現在只要有人在旁說「Smile(微笑)」,萊利就會立刻咧嘴笑開,讓人看了覺得又萌又好心疼!

《The Dodo》報導,萊利原本在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街頭流浪,被人發現後將牠送到動保組織「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年僅2歲的萊利相當親人,一見面就能和其他狗狗打成一片,因此工作人員都很希望能替牠找到適合的家人。

一名工作人員偶然間發現萊利竟然會「微笑」,因此每天在餵食或清潔時,工作人員都會和萊利溝通、說說話,後來,萊利也學會聽到「Smile」指令時,就會嘴角上揚、露出令人融化的笑容。

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將萊利微笑的影片放上臉書粉絲專頁,希望能藉此吸引欲領養的網友,讓萊利早日擁有溫暖的家。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外籍英語家教推薦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如何學英語比較快

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買超新台幣億28.69元。(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7-01-20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買超新台幣億28.69元。外資今天買超25.08億元,投信買超6.5億元,自營商賣超2.89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28.69億元。台股今天漲13.34點,收在9331.46點,成交值新台幣669.31億元。 106年01月2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元)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 賣出金額 買賣差額 自營商(自行買賣) 832,969,310 794,115,566 38,853,744 自營商(避險) 2,190,447,570 2,518,328,160 -327,880,590 投信 1,453,920,400 804,079,030 649,841,370 外資及陸資 21,338,642,672 18,830,196,075 2,508,446,597 合計 25,815,979,952 22,946,718,831 2,869,261,121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民國一○六年到一○九年線上英語教學網的國家四年發展計畫,設訂一○六年的總體經濟目標為經濟成長率達二?○%到二?五%,一○六年到一○九年則為成長二?五%到三%。

行政院上午舉行院會後記者會,發言人徐國勇轉述,院長林全表示,國家發展四年計畫所訂的目標深具挑戰性,請各部會全力以赴,同時因應國際經濟情況發展變化,希望計畫細部能滾動式檢討,必要時進行修正。

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表示,評估未來四年,全球經濟可望升溫,但不及金融危機前的平均水準,世界貿易成長也持續平緩。未來四年所要面臨的風險,包括川普新政引發的反全球化浪潮、英國脫歐是否導致歐盟解體、中國改革外溢效應、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退場等;國內則面臨勞動力短缺、投資環境亟需改善等問題。

高仙桂說,國家四年發展計畫的多益補習班費用核心理念是創新、就業跟分配,首要之務是將全力提升國內經濟,首先將加強投資,由政府帶頭,投資產業創新、下一代基礎建設,包括軌道、數位、綠能、水資源等建設;其次落實結構改革,如法規制度改革、人力素質提升、國土空間改造,金融創新與稅制改革等。

【記者潘鴻志、王志誠/台北報導】行政院會於昨(二)日通過國發會擬具的「國家發展計畫-一○六至一○九年四年計畫暨一○六年計畫」,將由行政院分行各機關積極推動辦理。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國家發展四年計畫所訂的目標深具挑戰性,請各部會全力以赴,務必展現政府效能。同時,因應國際經濟情況發展變化,希望計畫細部能滾動式檢討,必要時進行修正。

國發會指出:政府設訂一○六年的總體經濟目標為:經濟成長率二?○至二?五%、國內生產毛額(GDP)每人為二萬三千一百至二萬三千三百美元、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率不超過二?○%、勞動力參與率五八?八一至五八?九三%、就業增加率○?五四至○?七五%、失業率三?九○至三?九三%。
EEDC4D9E09D093B7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l808e&aid=934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