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評人Jim Cramer:買比特幣不如去賭博
2017/12/11 08:48:56瀏覽11|回應0|推薦0

  FX168財經報社(香港)訊 著名股評人Jim Cramer在CNBC上毫不留情地把比特幣稱之為賭博,並建議人們不如去拉斯維加斯。

  「比特幣和試圖搞清楚超級碗有什麼區別?我的意思是這就和賭博一樣,」他說道。

台北當鋪借款  比特幣已經突破1.7萬,泡沫論也越來越充斥金融台北當鋪借款界。

台北當鋪借款

台北當鋪借款  Cramer稱,如果有人說比特幣的壞話,比特幣狂熱人士就會窮追猛打。

  Birinyi Associates在11月發佈的報告中表示比特幣可能比90年代互聯網泡沫更嚴重。

  ETF Securities的分析師同樣認為考慮保值的投資者不應投資比特幣,原因是波動過大且未經受歷史考驗。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09/24933330.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j7bt5h&aid=10941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