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血壓」換新標準 140
2017/11/15 15:36:11瀏覽24|回應0|推薦0

13日起「高血壓」標準修改,你還算健康血壓嗎?根據新的「高血壓」定義,收縮壓達到130毫米汞柱(mmHg)、舒張壓達到80毫米汞柱,就已經符合高血壓的標準,而不是以往收縮壓140毫米汞柱(mmHg)、舒張壓達到90毫米汞柱才算高血壓。

來自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及美國心臟學院(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的醫學專家,13日做出14年來首度血壓標準修正。

定義標準更改之後,根據估算,如今全美大約有46%成年人都有高血壓,其中許多人的年齡都在45歲以下。如果依照舊標準推算,全美約有32%成年人有高血壓。

台北當鋪借款

不過,頒授這項新定義標準的醫學專家們也指出,更改標準後變成高血壓族群的民眾當中,其實需要服藥的比率並不高。醫學專家表示,這些民眾的狀況都是屬於早期階段,只要透過生活習慣改變,例如改善飲食、多運動以及減少壓力等,症狀就可以獲得改善。

台北當鋪借款

美國心臟學院主席查柴爾(Richard Chazal)指出,這些新標準的一項重要基礎,就是強調生活型態的改變就是第一線的治療,「在不必使用藥物的情況下,是有機會可以降低發病發險的。」

今後在醫療院所的臨床診斷中,都會受到這套新標準的影響。台北當鋪借款除了高血壓定義趨於從嚴解釋之外,醫學專家在報告中也取消了過去所使用的「前期高血壓」(pre-hypertension)範圍,也就是收縮壓在120至139毫米汞柱之間,舒張壓在80至89毫米汞柱之間。

這份報告的共同主筆之一凱瑞(Robert M. Carey)表示:「我們釐清的事實便是,過去我們認為是正常或所謂的前期高血壓,其實會讓病人面臨心臟病、死亡或殘障的風險。」他表示,這些風險因素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我們認清了風險的所在。」

台北當鋪借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8%A1%80%E5%A3%93-%E6%8F%9B%E6%96%B0%E6%A8%99%E6%BA%96-140-90%E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j7bt5h&aid=10904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