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英文老師 免費英語學習網 你現在就開始死命存錢2015
2017/01/09 04:03:27瀏覽55|回應0|推薦0

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

如何開口說話—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

托福作文範例 英檢中級單字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台北托福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女模「游游」拍試鏡照,控攝影師「引導奇怪動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指控攝影師拍攝疑似「偽A片」的台中女模「游游」10日出面,她表示對方一直引導她做抱胸、吐舌頭、翻白眼等動作與表情,當時雖覺得不對勁,但因為害怕而不敢說。

有小炫雅的封號的「游游」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入行2年多,日前到新北板橋一名攝影師工作室所試鏡,拍攝的成品雖然沒有問題,但過程卻讓她很不舒服。「一直引導我動作,叫我抱胸、吐舌頭、翻白眼什麼的,當然有些動作表情我有拒絕他。」

▲游游外型甜美,是頗有名氣的網模。(圖/翻攝自游游臉書)

游游質疑攝影師明明是拍服飾,卻要求她更換小一號的內衣以及比基尼,而且還架設2台攝影機,懷疑一台拍照,另一台是「私人需求」。「那一部分的照片有合成水紋,他可能想要說......就是想要那個感覺;可是以攝影來講是不合理的,因為他2台相機一樣的位置,那樣地晃動並不會有任何合成的效果。」

最奇怪的就是對方要求她躺在地上,引師導她做一些「奇怪動作」,她直覺不對勁,但因為害怕不敢說。「最奇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怪的是就是他叫我們躺下來,這真的非常確定,就是很奇怪,然後那個時候有跟他表明說我不想拍攝。」

後來游游跟攝影師對質,認為照片引發遐想,要求攝影師刪除照片,一開始對方道歉、表明願意賠償,之後又改口說他沒有錯;游游氣得將拍照過程PO網,發現還有其他女模也碰到類似情況,不但提告捍衛自己的權益,也提醒同行多加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陸客火燒車偵結確認為司機自焚

色老闆是地主!女傭性侵自拍想殺他

色僱主落網認性侵「不知該怎辦」

屏東男「全裸英文書信寫法 多益證書」持刀搶百貨賣場

護理生助車禍婦遭雲林美語老師 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上午家屬打還被酸

護理系生幫車禍傷者反被家屬攻擊

運將自殺拉25人陪葬家人早知道

中秋節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toeic多益分數8折應召站促銷反被查獲

即/留媽媽對不起22歲女燒炭亡

即/性侵女看護色老闆今晨遭拘提

遭男雇主性侵女看護上午割腕自殘

急救/溪頭神木倒塌3人輕重傷

病8年不拔管退休校長兒:賺比我多

貼狗皮膏藥治腰痛竟化膿燒燙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p79ttvbpr&aid=8800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