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線上學英語網站 新店語言學校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網站
2017/02/27 18:10:50瀏覽19|回應0|推薦0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朱育賢去年首個完整球季,給自已定下「提升長打率」的目標,即將展開生涯第2年,他說:「現階段就是把基礎打穩,也希望繳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績。」

去年因一壘位置與陳俊秀重疊,朱育賢多練外野,本季春訓依舊內、外兼修:「把自己準備好就對了,守哪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都可以想辦法適應,教練排你下去,就是信任你,要好好把握。」

朱育賢去年出賽91場,繳出0.352打擊率、15轟成績,今年月薪自6.5萬加至15萬元,因為沒有經紀人,當初是自己跟公司談約,他透露:「談得滿順利的,也謝謝球團的肯定,現在就期許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要靠自免費學英文網站己的努力證明自己。」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線上英文學習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如何學英語發音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鹽水月津港燈節的裝置藝術都是手工打造。(記者楊金城攝)

2017-01-2012: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受歡迎的2017鹽水月津港燈節明晚7點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啟燈,台南市環保局迎接雞年到來,特別運用回收廢棄物創作「蛋蛋雞樂園」、「冰原歷險」、「蝴蝶迎新春」及「尋找愛麗絲」的紙塑藝術品,巧妙隱身在燈節展區的角落,讓人驚豔,歡迎遊客一窺究竟。2017月津港燈節將在1月21日登場,展至2月28日。環保局美學班利用回收的保麗龍、紙張、傢俱木板及稻稈,配合雞年主軸,創作有趣的「蛋蛋雞樂園」等裝置藝術。蛋蛋雞樂園有喜洋洋的大雞及一群黃澄澄的可愛小雞,象徵大雞大利、群雞報喜。還有關注地球暖化的南極企鵝與北極熊,凸顯地球暖化對極地區域帶來的生存危機,提醒民眾節能減碳、珍惜資源,挽救南極企鵝及北極熊的家。環保局呼籲遊客只管觀賞拍照打卡,請勿動手把玩,以免作品折損,破壞了展現環保意念及環境教育的燈節秘境。

工商時報【鄭淑芳、吳筱雯╱台北報導】

iPhone 7報佳音,沾了三星爆炸的光,蘋果重拾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大賣家」寶座。去年第四季銷量正式超越三星,不僅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喜孜孜的表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市場需求仍非常強勁,就連主力代工廠鴻海富士康鄭州廠,也趕在大年初五重啟招工,似乎預告鴻海今年首季淡季不淡,有機會在雞年開春喜迎春。

蘋果財報報喜,去年第四季營收衝高至783.5億美元,不單較去年同期成長3.3%,還一舉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銷量一直被三星押著打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終於吐了一口怨氣,對於未來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銷售預期也轉趨樂觀,庫克表示,目前該系列產品市場需求仍非常強勁,特別是iPhone 7 Plus,堪稱是最受歡迎的Plus機種。

有了蘋果財報掛保證,市調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也跟進發出新報告表示,蘋果iPhone去年第4季iPhone出貨量接近7,830萬支,已超越三星的7,750萬支,以去年第4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4.387億支為基準進行換算,去年第4季iPhone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市占率達17.8%,已微幅超前三星的17.7%,從三星手中奪回智慧手機1哥寶座,這也是5年來首度冠亞軍洗牌。

為呼應庫克所說的今年元月iPhone新機已達供需平?的說法,鴻海富士康鄭州廠少見的在今年大年初五就恢復對外招工,距離農曆年前(元月17日)的暫停招工,為期僅一周,顯示目前產線的人力仍很吃緊。法人指出,iPhone 7 Plus需求熱絡,拉抬蘋果去年第4季手機銷量衝高至7,830萬支,一舉超前市場原先預期的7,700萬支,在買氣不墜下,推測主攻iPhone 7 Plus的鴻海今年首季業績仍可望受惠,有機會繳出淡季不淡的成績單。

雖然昨日鴻海股價對蘋果財報利多,並沒有明顯反應,僅小漲0.4元,收在84.1元,但外資截至昨日已呈現連四買,多少也反映出外資對鴻海首季業績的看法目前仍偏正向。

★更多相關新聞

赴美設面板廠 傳為代工Apple TV鋪路蘋果財報甜 供應鏈開紅盤鴻海傳吃Mac肥單 鴻家軍受惠股這幾檔左打三星、右踢中華電信 郭台銘霸氣出擊
EEDC4D9E09D093B7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f54kam672&aid=9338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