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城邦網聚.2009光影淡水
2009/05/14 18:13:48瀏覽2689|回應1|推薦10

2009.光影淡水 網路城邦與你的攝影歡聚之行

【udn網路城邦】又要帶領部落客網友們走出虛擬的網路世界,與大家在現實生活中相聚。

網路城邦隆重邀請到知名攝影部落客 浮光掠影(聯合報攝影中心林錫銘主任) 帶領電家族與部落格網友們一起來場淡水攝影歡聚交流之行,重新探索淡水,透過實拍教你一些攝影技巧,並運用鏡頭的捕捉讓你發現新的拍攝視野,相信大家都會有個愉快充實的一天。

我們榮幸的邀請到林錫銘老師為此行攝影網聚行程寫了一篇關於老師心中的光影淡水,並請老師公開他所有關於淡水的攝影紀實相片,以下為節錄老師【淡水‧山城水岸好流浪】文章中的一段…


【天邊與咫尺】

網路城邦熱心要辦一個網聚,輕鬆以攝影連著網域朋友。我第一個建議就是:大家來去淡水看風景!

淡水,一如君子交,有長久歷史與變遷,卻能延續連結著現代,揮發它本有的質樸與美麗,可近可遠,可遠在天邊、也能近在咫尺,網路城邦異於其他平台獨有的人情味,它的網聚非在淡水莫屬。

2009 年 6 月 7 日 ,我們一起在淡水見面。

我們一起去淡水散步,感受淡水不一樣的山水風情,可以理性進入歷史,也可以感性信步在淡水。

6 月 7 日 穿起平底鞋戴著遮陽帽,褙著相機,吹著口哨,我們一起到淡水去流浪。

完整文章: 【淡水‧山城水岸好流浪】 http://blog.udn.com/linshyiming/2930993     
相關相簿: 【20090607淡水‧山城水岸好流浪】 http://album.udn.com/linshyiming  


【林鍚銘老師的個人簡介】:

部落格:《浮光掠影‧攝影卷軸》

現職:聯合報系新聞攝影中心主任

兼任: 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文化廣場攝影班講師

‧1985、1998年「金鼎獎」新聞攝影獎。
‧1987、1988年「吳舜文新聞獎」新聞攝影獎。
‧1988年世界華文報刊奧運好照片金獎。
‧並連續多次獲得「曾虛白新聞獎」「兩岸關係新聞報導獎」「社會光明面報導獎」「金橋獎」....等新聞攝影獎

               2006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命紀錄」決選入圍

               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初選入圍


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快點參加報名網路城邦的淡水攝影網聚活動吧!GO->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um01&aid=2894749

 回應文章

HKPITH
感謝分享^^ CE41FI
2009/06/24 09:31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