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城邦座談會系列(二).部落格光明與黑暗‧會後分享區
2008/09/22 11:08:50瀏覽1248|回應1|推薦6

感謝來自各界網友的愛護!
在您支持與參與下,「網路新生活.相聚在城邦」系列座談會
部落格的光明與黑暗-部落客不可不知的法律知識!」順利成功落幕了。

當天前來現場參與的網友們,歡迎大家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參與後的相關心得文章、個人角度的現場實況報導,再將您的分享以回應引用本文的方式發表紀錄。

別害羞~您的參與心得將有機會特別被收錄至網路城邦系列座談會官網的「網友迴響」專區,將作為未來每一場參與的網友們的前鑑分享;更有機會被推薦曝光於聯合新聞網首頁的數位資訊 | 座談會報導專題當中。登上首頁機會難得,敬請網友們加以把握哦!

PS.歡迎它站網友以回應的方式,張貼您所發表的參與心得文章連結。謝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um01&aid=2181499
 引用者清單(1)  
2008/09/22 18:19 【默默望著遠方,等待天使的惡魔。】 網路城邦座談會系列(二).部落格光明與黑暗‧會後分享區

 回應文章

語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的網路權限在哪裡?
2008/09/22 20:12

己完成,請參考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jiachian/article?mid=4166&prev=-1&next=4164


少語是沒有心靈的,才會以心靈為部落名稱!
此語非語,而是語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