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2013/02/14 00:44:42瀏覽479|回應0|推薦6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純情乾淨明亮的聲音,直接無遮的表白詞句.簡單動聽 !

***

誰都希望別人對你好,尤其是期待你所愛的人也能同樣愛你.

但是在愛情的天平上,不一定盡如人意.

在試探猜測又未曾明白表示時,或許是撲朔迷離、忐忑疑惑的


是否真的愛我   收錄在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專輯裡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瞭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劃在心頭
切切地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me1223&aid=73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