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asons in the sun
2012/12/20 12:18:28瀏覽457|回應1|推薦8
                                                     Westlife

Seasons in the sun

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愛的歌曲。 有希望, 有甜蜜,又有淡淡的感傷 。 畢竟時光不停留, 只有記憶在心頭。

在這陰雨綿綿難得看見陽光的台北冬日, 聽到西城男孩的歌唱,是一種快慰。

Season in the sun - Westlife ( with lyrics )


Westlife 西城男孩宣布2012年解散 攻小巨蛋絕唱 根據蘋果日報 –  2011年10月21日 報導

愛爾蘭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國慶日來台開唱,返英不到10天,宣布(2012)解散,震驚歌迷。

他們1998年成軍,共發行11張專輯、26張單曲,

西城男孩在事業一路長紅,在英倫歌壇穩坐霸主地位!

西城男孩是過去英國歌壇十年來專輯總銷售僅次羅比〈Robbie Williams〉的第二名藝人,還打敗酷玩、接招等天團,名列十年最暢銷樂團冠軍!

曾經締造英國金榜包括「連續七首冠軍曲」金氏世界紀錄、僅次披頭四及貓王「14首冠軍曲」、「21世紀最暢銷樂團」、「連續22首Top5唯一藝 人」、「英國溫布利(Wembley)體育館最賣座藝人」等紀錄,迄今總共創下七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和25首金榜Top10金曲,全球銷售來到4400萬 張,不但是情歌霸主,更是男孩天團中的天團。

他們發表聲明:「我們想要休養生息,再展開新的冒險。出道14年還能製作專輯、巡迴演出,並擁有那麼多的歌迷,我們心滿意足。」

想多陪家人 ,他們將推出精選輯及告別演唱會,之後正式解散。他們的好友告訴英國《太 陽報》:「他們決定畫下美好句點,沒有任何不愉快。」


Seasons in the sun                 


Goodbye to you my trusted friend
We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we were nine or ten
Together weve climbed hills and trees
Learned of love and ABCs
Skinned our hearts and skinned our knees
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spring is in the air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hills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

Goodbye Papa please pray for me
I was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
You tried to teach me right from wrong
Too much wine and too much song
Wonder how I got along
Goodbye Papa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the spring is in the air
Little children everywhere
When you see them, Ill be there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Like the seasons have all gone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wine and the song
Like the seasons have all gone

Goodbye Michelle my little one
You gave me love and helped me find the sun
And every time that I was down
You would always come around
And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
Goodbye Michelle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the spring is in the air
With the flowers everywhere
I wish that we could both be there

陽光季節

再見了,我忠實的朋友
咱們從九歲或十歲時就認識了
我們一起爬山,一起爬樹
一起學習愛和ABC
磨練心性也磨破了膝蓋

再見了,朋友,道別是如此難以啟齒
當鳥兒在空中歌唱
此刻,春天的氣息洋溢
到處都是漂亮的女孩
當你看見她們,我將隨之出現

我們曾擁有快樂,擁有歡笑
我們曾擁有陽光季節
我們爬過的小山坡
不曾因時光而變換季節

再見,老爸,請為我祈禱
我曾是家裡的壞小孩
你曾試著教我分辨對錯
太多的美酒與歌
懷疑我是怎麼過日子的

再見了,老爸,道別是如此難以啟齒
當鳥兒在空中歌唱
此刻,春天的氣息洋溢
孩童們四處奔跑
當你看見他們,我將隨之出現

我們曾擁有快樂,擁有歡笑
我們曾擁有陽光季節
但美酒與歌
像季節一樣消逝無蹤

再見了,蜜雪兒,我的小情人
你給了我愛,幫助我找到陽光
每次我意志消沈
你總是來到我身邊
幫助我重新振作起來

再見了,蜜雪兒,道別是如此難以啟齒
當鳥兒在空中歌唱
此刻,春天的氣息洋溢
花兒四處開放
願我倆都在那兒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me1223&aid=7161837

 回應文章

iCD銀河愛音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seasons in the sun
2012/12/20 13:56

喜歡 謝謝分享

也歡迎你光臨我的音樂分享喔~

http://blog.udn.com/iwanti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