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弘志--街角的櫥窗
2013/02/20 20:20:23瀏覽458|回應0|推薦4

梁弘志--街角的櫥窗

梁弘志在台灣音樂界,人稱「情感敘述的音樂大師」,作曲填詞

歌唱全能,可惜四十七歲即因病而逝世。

他的歌曲特別,能表達現代男女感情多樣細膩的風貌,歌詞用語

平易,含蓄而有深意,曲調不流俗,頗具特色。

他寫了將近五百多首經典歌曲,1980年,發表蔡琴演唱的《恰似

你的溫柔》,與蔡琴一夕成名。

梁弘志也唱歌,歌聲比較尋常,譬如這首《街角的櫥窗》,

唱得中規中矩,有點無可奈何悵然的餘味,也還不錯.

我更喜歡由于台煙演唱的感覺,有不同的韻味。

*

下面是于台煙演唱


*

*

街角的櫥窗 DEMO

梁弘志詞曲     于台煙唱:

街角的櫥窗陳列著我的感情

看上我的人請你帶我走
街角的櫥窗陳列著我的感傷
帶我走的人就為你包裝

我在櫥窗裡凝望 與我無關的人
來來往往匆匆忙忙
我在櫥窗裡凝望 與我無緣的他
又在何方

等過了季節等過了歲月

直到你的眼光停在我身上

其實我的熱情藏在孤獨後面

不知誰能懂得我的心

期待總是讓日子 變得更長變得更長

下面是梁弘志演唱

街角的櫥窗 DEMO

詞曲唱:梁弘志

街角的櫥窗出售著我的感情
看上我的人請你帶我走
街角的櫥窗陳列著我的感傷
看透我的人就為你包裝

我在櫥窗裡凝望 與我無關的人
來來往往匆匆忙忙
我在櫥窗裡凝望 與我無緣的他
又在何方

等過了季節等過了歲月

直到你的眼光停在我身上

其實我的熱情藏在孤獨後面

不知誰能懂得我的心

期待總是讓日子 變得更長變得更長

等過了白天 等過了雨夜
直到你的眼光停在我身上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everme1223&aid=709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