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所依處
2011/09/27 03:30:22瀏覽760|回應1|推薦12

蟬嗚一聲,



我 回頭,



才發現,此身非我身,



紅塵亦非我生,



腳踩的是虛空,



抬頭不見蒼穹,



那 我是誰呢?



如果我不是我,



是否誤了
的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湛藍深邃
2011/10/20 06:10

  妳是我靈魂的燈塔,唯願我是繾綣纏綿在妳身邊,溫柔、寬容的月下之海……。

  曾經,暴風雨無情地吞噬、肆虐著灰暗、陰鬱的海灘。在這無邊的黑暗絕望裏,妳緊緊握住的是我溫暖、甜蜜、跳動的心,如同這片小小的蜂蜜麵包、這碗稀淡的豆漿漿水,融化著一個纖細敏感的心靈。我刻畫心底深處愛的印痕,是對愛,直至生命盡處的呼喚。

  信仰真愛的男子,在靈魂之最本我、寂靜的角落,忠貞的、執著的,秉持著自己一生最愛的女人,有時似乎是固執的,幾近於神經質的信念。但是,愛,就是如此熾烈的情愫,燃燒靈魂和軀體。

  幽靜深邃的大海,蘊涵著無限的藍,湧動的是我對妳的深情。岸邊的礁石錯雜、嶙峋,天邊閃耀著火焰一般金色的霞光,穿透了我沉鬱、陰冷的心靈。無限的是人類偉大的情感、愛的力量。

  善良、冷酷交織著現實的世界。恬靜的山谷、純樸的鄉村,古老的鐘樓,響起悠悠的鐘聲,遠遠地揚起在這一片輕柔的湛藍天空之下,緩緩飄入自己的心田。

  愛,是天籟的回音、天堂的詩篇、是海濱旁房舍一角盛開的雛菊、是屋簷下纏繞的野薔薇,恬淡天真,無所修飾地綻放妳的美麗,寧靜地安詳重返人間……。

  我默默地,在自己的心中,一次次、反覆地唸著愛的賭注,當周遭的一切看起來竟是如此的絕望與無助之時,自己仍倔強地守護著心底對真愛的無限信念。

  海邊吹起溫柔的風,湛藍深邃的麥浪如妳的髮絲,溫柔地飄向天的盡頭。

  彷彿,妳從此消逝在陰霾的空氣裏,我努力地想握住妳殘存的最後一絲氣息,雖然一切似乎是這樣的渺茫與無望……。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