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鋗。
2009/09/04 00:26:09瀏覽776|回應1|推薦26

「嘿,我來看你了。」

 

放下花束,她面對灰白的石板,

腰微彎去觸摸上頭被風雨浸蝕的雕刻,

然後,視線失去焦點的看著遠方天際,一片連天連海的灰。

 

「你一定很氣我都沒有來看你

 

她喃喃微笑,收回遠望的視線,緩緩在一旁的石階上落坐。

很久不發一語。

 

雨後的空氣涼涼的,沁著她有些失溫的肌膚,

讓她想起當時癱在懷裡的他,除了身體裡失控流出的溫暖之外,

就是這種類似的冰涼。

 

「我本來打算永遠都不來的

 

她玩弄著被露氣弄溼的花瓣。

 

「因為我很氣你,沒說一聲就自顧自的很不守信用吶

 

雪白的臉上揚著嬌嗔的笑,眼裡卻只有一片平靜。

 

「今天我收到了這個,所以就來了

 

她低頭在手拿包裡翻找著,抽出一張折成巴掌大小的白紙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她驕傲的揚高了手

 

「陳恩,這是胃癌末期的診斷証明書哦!」

 

足以打破必須活下去的承諾的一張紙。

等了好久的一張紙

 

「很快的,我就可以去找你算帳了

 

她站了起來,拍拍裙上的泥印,順便跩了石碑一腳

 

「你等著好了!這個不守信的傢伙!」

 

她用力的伸展了一下腰背,

被晨光照出來的影子,打在石碑上,像是久違的擁抱。

 

「好了,我先回去了先說了去找你只前我沒空再過來了。」

 

她彎腰將被弄亂的花束擺正,又胡亂用手抹了抹石碑上的灰塵。

 

「我可不像你那麼不負責任,我要把事情都處理好才能安心的走。」

 

走的乾乾淨淨明明白白的。

不要再讓任何人像她一樣煎熬。

 

「恩,我走了,回見。」

 

她抿直了唇,用力忍著,還是不小心讓眼角溢出一點水光

於是她快快的轉身,大步走下台階

灰色的影子漸漸消散了

太陽出來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色的版面
2009/09/07 00:03

很黑真的很黑

のかわ.すず くろ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