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告訴你..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2010/05/23 22:28:22瀏覽522|回應0|推薦9



夜裡...

聽到收音機傳來A-LIN的歌

你不像他一樣把我當成他的全部
 
......................

你不會像他那樣義無反顧

......................


原來歌名是--- [ 現在我很幸福 ]


是阿

想到過去的種種,  人生最精華的二八年華時光

都給了你

最終  我們還是分手了

沒想到我比你阿莎里  說分手就分手

當天搬離了愛巢  遠離有你的城市


雖然  哥哥告知我你的後悔

那又如何??


如今   你已經是4個孩子的爸了

我也有愛我的男人


可惜...  我一直沒有答應見你  因為我不想為難另一個女人

在我心中已經說了無數次.........

現在  我真的很幸福

你就忘記對我的愧疚和傷害吧

我老早放下那份感情給我的傷痛了



我要哥告訴你   尤其你們是麻吉

我要他一定要對你說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大家就好好各自過生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405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