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路癡日本自由行---走訪具靈氣的建長寺
2016/08/23 10:59:52瀏覽850|回應0|推薦54

攝影:Diana Chao、二姐

鎌倉五山:建長寺、圓覺寺、壽福寺、淨智寺、淨妙寺。

鎌倉五山中在北鎌倉有三座:建長寺、圓覺寺、淨智寺。圓覺寺就在北鎌倉車站出來左轉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地方;淨智寺約步行10分鐘,建長寺則必須步行約20分鐘,建長寺、圓覺寺比較為大家知道,我們覺得無法走完兩座寺院也不需要連看兩座寺廟,所以決定只走訪建長寺,因為覺得建長寺更具古風。

北鎌倉車站出站後左轉直行

総門

三門:高30公尺,是1775年重建的

梵鐘

法堂

女兒覺得法堂內的佛像相當美!

雲龍圖

半僧坊

雖然出國前天氣預測是陰雨天還可能有強降雨,今天的天氣卻是大太陽且非常熱,但是到了建長寺整個心靜了下來,這真是一個具靈氣的地方,女兒這麼說!

這是一個不需多餘的形容詞的地方,自己來體會就能明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6760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