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成飯店鬆餅超值下午茶---午餐和晚餐都省了
2015/12/02 14:40:34瀏覽1204|回應0|推薦13

 

 

之前就聽朋友說世貿附近TICC Taipei Garden Café下午茶相當好吃,今天和妹妹及她的朋友一起到這家店來享用朋友大推的鬆餅下午茶了!

 

先來看看有哪些選擇?

沙拉(任選一)

土耳其烤雞肉沙拉

金三角燒豬肉沙拉

印度坦都羊肉沙拉 

阿根廷烤牛肉沙拉

挪威煙燻鮭魚沙拉

 

鬆餅口味(任選一)

 

三星蔥鬆餅

烈日鬆餅

朱古力麻糬鬆餅

醬料(鹹口味任選一)

 

凱薩醬

胡麻醬

燒雞醬

甜鬆餅醬(任選一)


柳橙蛋奶醬

焦糖煉乳

熱巧克力漿

草莓果醬

焦糖蘋果

水果聖代

供應時間:14:30-17:00

 

內含一杯茶或咖啡

同一桌號消費方式需一致

續點需先用完前一項餐點

餐點價格需另加原價一成服務費

沙拉部分有雞,,,,魚可以選擇,我們每一樣都想嚐嚐,所以各點一份,這一部分搭配的是三星蔥鬆餅,沙拉一上桌,滿滿的蔥香就這麼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就想馬上拿起來嚐一口.我們可是都強忍住快溢出的口水先拍照的喔!



 

咖啡先來

 

 

 

 

上面鹹口味搭配的都是三星蔥鬆餅

因為這款鬆餅選用的是宜蘭的三星蔥,所以只有蔥的香和甜而少了過度的嗆辣味,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鬆餅,比所想像的還要好吃.

 

上面這款我們走混搭風,果然不太搭!還是甜歸甜,鹹歸鹹才是好搭檔!

 

甜鬆餅的部分我們選了烈日鬆餅搭焦糖蘋果和水果聖代搭朱古力麻糬鬆餅

 

烈日鬆餅

也是讓人驚艷的鬆餅組合,他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帶點小小Q,相當好吃,也是獲得大家一致讚賞的一款.

 

朱古力麻糬鬆餅一看名字就可以想像他QQ的口感,對喜歡麻糬,喜歡QQ感覺的人,這是一個好選擇.


這麼多鬆餅在桌上是不是壯觀又滿足?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和茶,總共有多達20多種的選擇,應該能滿足大家的不同喜好.

 

今天真的吃的大滿足,東西好吃之外,CP值超高.可惜我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不然還想再多點幾款來吃,就相約下次再來享用囉.

 

喜歡鬆餅的朋友, Taipei Garden Café的鬆餅下午茶絕對值得來品嚐

 

天成大飯店

TICC世貿會館Taipei Garden café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

電話:02 2720 8008

營業時間:09:0018:30

午餐供應時段 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下午供應時段 14:30~18:30 (最後點餐18:00)

洽詢電話 02-2720-8008分機 22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3743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