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到陌生人的早安聲
2021/08/16 11:40:32瀏覽1644|回應3|推薦66

自從升為三級警戒後,自律的台灣人幾乎都將自己鎖在家中,為了怕與人群有接觸,我總是在一大早出門散步,公園也沒幾個人,可以小小放心走路。隨著時間過去開始有了人潮,我轉往學校外圍及小巷弄中,所以去過不少沒走過的巷弄。

那天清早在小巷中聽到一聲早安,抬頭一看巷子對面大樓的管理員正望向我這邊,趕緊點頭回應。事後想起,是一向都友善的和人道早安嗎?還是在某個早晨也曾見到我路過呢?如果下次我又路過聽到早安聲,我一定不要只是點頭回應也要和他道聲早安,開啟美好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66529062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21/12/11 22:14
這是一個值得大家建立的好習慣!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1 13:02
這種事情在國外可能比較普遍.當然也要看地區.其實第一次開口真的很難但是習慣了.經常碰面的人也會被感染.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7 14:56
人間有溫情 微笑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8-20 09:46 回覆:
是的!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