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ˇˇ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了嗎?
2021/08/04 18:17:20瀏覽1977|回應3|推薦85

被關了2個多月,本周一該出門上班的都出門去了,終於午餐可以簡單解決了!但是我們真的回得去過去的日子嗎?

突然升三級警戒,圖書館呈現閉館狀態,手上的書看完也無法再借新的,少了精神食糧日子有點難過。多出來的時間就拿來看劇,日劇喜歡的多半看過,還好好友芬玲是韓劇達人,她介紹了幾齣劇給我,以前不看韓劇的我,從此掉入韓劇裡。韓國的女演員長相都不錯(不知有沒整形?喂!沒禮貌。),韓國男演員的長相我覺得一般般,或許是從小對韓國的印象差吧!心裡有偏見。不過還是得承認他們的演技真不錯,男男女女哭戲都很厲害。每天追劇的結果,發現小飛蚊變多了,電腦看太久的後遺症囉!

今天發現圖書館可開放借書好開心,準備去借幾本書回來,讓自己稍稍遠離電腦,保護一下越來越糟的眼睛。

雖然三級降為二級,可是各種的防護措施還是得靠自己,那個無良無能的政府,在口罩不足時叫我們不用戴口罩,大家呼籲邊境要管控好,理都不理,放了病毒進來苦了老百姓。沒有疫苗,要人民當白老鼠去打未經認證是否安全有效的疫苗,真是沒良心!

同學說我真的都不怕被罰300萬外加關3年?台灣難道已經變成一個沒有言論自由,連說事實都不行的的地方了嗎?

聽說新的病毒不只傳染力強還很毒,為了自救、自我保護,詢問了醫生,自費購入中藥淨冠方,醫生說如果不得已要前往熱區,服用一包保護自己。老爺上班捷運轉高鐵,風險比較高,就給老爺服用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66090712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5 14:38

回歸正常(往昔)!?

感覺遙遙無期----。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8-06 07:54 回覆:
以那個政府的種種作為,恐怕我們要進入新的生活模式了!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5 13:36

姐夫又去上班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8-06 08:01 回覆:
是!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20:04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怕是正常不了 花點錢郵寄到家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8-06 07:52 回覆:
正是覺得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