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器。漆器特展
2020/12/02 14:52:26瀏覽1567|回應0|推薦66

和老師姊姊相約要去看菊展,上周時間沒喬攏,這周天氣太差,轉往室內看展!

這個展在師大美術系德群畫廊,展場禁止拍照,所以只有外面的照片一張。

高中同學問欺器是什麼?

欺器和漆器同音,漆器工藝是一種精細、繁複、巧妙的手法,才能完成。展出的作品很精緻,值得一看。

欺在此有棘手、巧妙之意,此次有數十件幾可亂真的漆器作品展出。不過只展出到12月3日。

看展前來張媽媽牛肉麵吃午餐。

清燉半筋半肉細粉,我想清燉的味道,最能嚐出這牛肉湯好不好吃。

湯不錯可惜肉有點柴,史記的清燉牛肉麵湯頭及牛肉更好吃。

番茄半筋半肉牛肉麵

小菜不錯

師範大學美術系德群畫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號1樓

張媽媽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5423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