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川黃金鍋
2020/11/21 16:10:43瀏覽1833|回應0|推薦72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閨密們就很少多人聚會,頂多4-5人的小聚會。幾個月前烤丸娘娘買了氣炸鍋,從此一頭栽入甜點的世界,前些日子問說太久沒聚會了,來辦個甜點趴吧!

麗貞之前來過立川黃金鍋,說吃了這一鍋會有莫名其妙的精力,遂邀大家來立川黃金鍋聚會吃元氣、健康、養生火鍋,這次有空沒空大家都空出時間來了,這一鍋果然莫名有吸引力。

櫻桃鴨-很美味呢!

黃金蜆和蔬菜盤

服務員介紹吃法:

湯鍋煮開,加入黃金蜆及薑絲,煮開後先喝原味湯。

之後倒入那一小杯酒,再嚐味道。

建議湯鍋裡加入大量蒜末及青蔥,整個湯頭完全不一樣了!

火鍋湯頭好,料新鮮就很好吃!有人說飽到隔天;裴小編見證說第二天還是覺得精力十足!

有甜點證照的Sindy做了布丁和肉桂捲還有黑糖酒釀葡萄麵包。

專業就是不一樣,布丁好好吃,我也很愛黑糖酒釀麵包。

Amy做了更難的馬卡龍,咦!照片呢?來不及拍,全都下肚了,連不太吃甜食的Shu-Hsin都能連吃2個,有多好吃就不在話下了。

吆喝開甜點趴的人因為太忙這次就...,下次還有機會,巴斯克乳酪蛋糕下回見。

感謝閨密們提供照片!

立川黃金鍋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8號

電話:02-2331-13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5359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