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伯朗大道
2019/11/23 20:42:05瀏覽1555|回應2|推薦70

聽說伯朗大道已經退燒了,心中暗喜,不用人擠人,連拍照都要等很久。事實上還是很多人啊!拍照一樣要排隊。

9月底的東台灣還是非常熱,中午我們先躲進咖啡廳避暑,等到4點左右才來,有2個盤算,一是希望人少一點,二是逛完伯朗大道就可直接去吃晚餐了!拍到沒有人車的伯朗大道還真的有些不容易,等了不少時間,天色也暗了下來。 

這一天颱風的訊息已經發布,所以風很大,看得到稻浪,天空上的雲層也滿厚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097182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9:02
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稻草,很賞心悅目
花東之旅~~伯朗大道,我很久以前去過了!
那時候,遊客好多!
現在,去拍照片的人變少了!
不過,人少比較好拍照!
全部場景任您拍,沒有人與您搶鏡頭!!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天氣變冷了!要注意保暖喔!
微笑天使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11-26 20:21 回覆:
謝謝!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4 08:16
模特兒挺敬業的😄😄😄。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11-25 0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