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薄荷巴黎BooksCafe'
2019/12/14 15:20:51瀏覽1579|回應0|推薦67

會來這家咖啡館是前年女兒拍片時,其中一個工作人員推薦的,說女兒有機會來到台東,一定要來的店家。為何?只因為這家店的看板造型與女兒的造型酷似,所以千里迢迢(?)我們來了!

沒想到生意還挺好的,我們到的時候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之後有好幾組人來,都沒位子而失望的離開。

我們點的是蘋果奶酥和綠葡萄生乳塔,他們家的蛋糕都蠻好吃的。

拿鐵

糖漬柑橘拿鐵

一種花草茶,已經忘了名字了!

黑金鳳梨拿鐵

結論是:咖啡喝單純口味即可,鳳梨乾及糖漬柑橘比較適合當零食。

我們坐在窗邊,外面的綠藤很美,今天太陽一樣很烈,窗邊有一點熱!

這是老闆與老闆娘的造型。

 

 薄荷巴黎BooksCafe

住址:台東市傳廣路234巷11號


電話:08 935 177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056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