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 石梯灣、石梯坪
2020/02/11 08:34:38瀏覽2079|回應1|推薦78

女兒帶我們來看她兩年前拍-- "如此這般的小人大事"時的場景之一,豐濱石梯灣的民宿。

剛好最近有藝術裝置。

民宿的後方就可直通石梯坪

石梯坪擁有經由風力與海水雕琢而成的特殊岩岸風景,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潮間帶上有豐富的生態自然資源。

民宿 緩慢尋路 石梯灣118

住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118號

石梯坪風景區

住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2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0567480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2 17:16
石梯坪真的很難得來,我年輕時候曾跟教師成長團來參觀過,不勝懷念。海邊留下火山爆發的凝灰岩就是地質上台灣成長的記錄。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2-13 08:44 回覆:
地形蠻特別的,風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