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里新興街燒餅店
2019/10/09 10:25:13瀏覽3315|回應0|推薦68

玉里有兩家比較常被提起的燒餅店,一家新興街燒餅店,另一家北方燒餅店,我們在玉里的住處離新興街燒餅店比較近,所以早餐就選擇新興街燒餅店了!

這家燒餅店比較特別的是燒餅內的夾料,我們了2種口味,鹽蔥燒牛和燒餅辣椒豆乾。

鹽蔥燒牛就一般般,不建議!

燒餅辣椒豆乾+酸菜不錯,隔幾日又來一次。另外沒拍到的燒餅水果沙拉也不錯。

這家的燒餅麵團帶點甜味,算是不太一樣的地方!

新興街燒餅離玉里火車站不遠,就在教會的前面!

我第一次還買了鹹豆漿,覺得不差,第二次再買,竟然稀稀的,濃淡差別很大;燒餅也是這種情形,有時厚些有時很薄,也是品質控管不佳。

玉里鎮民都不挑剔的嗎?只有我這個外地來的意見特別多?

玉里新興街燒餅店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和平路68-3號

電話: 03 888 405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89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