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原香豆腐、大池豆包豆皮、玉里橋頭臭豆腐
2019/11/17 16:15:39瀏覽4517|回應1|推薦75

攝影:Diana Chao

這回的花東行,吃了三種豆類製品,發現每一家都是人氣超旺。

雖然豆包在家也常常煎來當配菜,在大池豆包豆皮店,現場做好立即下鍋油炸,那種香氣還是非常吸引人的,好吃。

濃濃的豆漿,一邊煮一邊產生的豆皮,撈起晾乾,就是乾的豆腐皮是沒有經過油炸,我們也事先預訂了三包帶回家。據說沒有預訂,現場絕對沒有貨,縱使預訂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賣掉,女兒的同學曾經經歷過。

這家是玉里橋頭臭豆腐,它的特色就是非常的酥脆,泡菜是高麗菜和新鮮的蘿蔔絲,加了蘿蔔絲感覺炸臭豆腐就不再那麼燥了,最加分的是上面少少的九層塔,有了九層塔風味完全不一樣。

 福原香豆腐,明明應該是臭豆腐,味道卻很淡,所以才叫香豆腐吧!

它的特色就是外皮酥而豆腐非常水嫩,個人覺得很好吃,第一推薦。

嚐鮮,山葵豆腐花,就是鹹口味的豆花,很多人比較難接受吧?!

 

福原豆腐店

地址: 958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地址: 958台東縣池上鄉大埔路39之2號

 

玉里橋頭臭豆腐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844915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8 14:14
你的暈眩好了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11-18 22:28 回覆:
謝謝您的關心!醫生判斷是後腦血管循環不良,開了血管擴張的藥,吃了10天,現在微醺的感覺也明顯改善了,醫生囑咐2週後再回診,應該沒什麼大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