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大波山居民宿
2019/12/01 15:39:31瀏覽10360|回應2|推薦68

這次花東之旅落腳玉里,往北花蓮往南台東聽說距離差不多,我選擇往台東!

周六早上女兒的同學帶我們一路往南,前一日在瓦拉米步道遇到一對夫婦,告訴我們今年金針花遲了一個月,現在去正是時候(那時是9月底),所以先去了六十石山看金針花,之後一路往南,經過關山先去買永全花生酥,這是老爺喜歡的花生糖。這家的花生酥,外層的糖衣就像我們小時候吃過的澎糖,我也喜歡。只是看了中醫之後,有次因為皮膚過敏被醫生禁食。醫生說:花生、芝麻、堅果、沙茶醬....都不能碰,這樣妳的皮膚就好一大半了。這這這...,都是我喜歡的東西ㄟ。我們多帶了幾包,一包當場開吃,結果就是:下一週回診馬上被醫生抓包,因為同一個過敏的地方又出現症狀啦!醫生:妳是不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花生、芝麻、堅果...?我..不敢說我偷吃花生糖。這家的花生酥糖我們真的覺得好吃,老爺每次一開封,最少半包不見。

一路到大池,先到民宿--大波山居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才出門去伯朗大道。

雙人房

習慣早起的我一早起來,四處逛逛,竟然看到梅花,今年天氣真的大亂了呢!前一天才看到桐花,今天看到梅花!

由大波山居民宿往上走約10分鐘,可以看到整個花東縱谷。

倒地鈴

迎賓犬

金銀花

大波山居住宿含早餐,超級豐盛!

重瓣茉莉

 

枇杷花

 超級早餐

早餐的熱花草茶,是民宿主人一早在自家果園摘的。

這是一個適合優閒度假的住宿地,在房間前面棚下喝茶聊天也很棒,主人提供無汙染的山泉水!

 

大波山居
電話 +886-911-677796
 
永全花生酥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民族路86 

電話: 08 981 132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844494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0:21
茶色真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12-06 10:03 回覆:

fun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另一桃花源
2019/12/04 09:21

謝謝您的分享

這一定是個清幽 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真想抽空去享受一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12-06 10:03 回覆:
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