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乘鞍高原上的溫泉民宿--雷鳥
2019/09/11 11:45:30瀏覽3458|回應2|推薦63

 

一早從松本大電鐵轉巴士到達乘鞍高原觀光中心還不到10點,在路旁就可以看到路標指示溫泉旅館的方向。

Olivia訂的是--溫泉民宿-雷鳥,離乘鞍高原觀光中心步行約10分鐘,稍微有點小坡度的路,高原上!

外觀

餐廳

民宿房間採和室設計,明亮、乾淨、舒適。

民宿有室內和戶外溫泉,室內溫泉可以事先預約,該時段就是個人獨享!我在4點多還沒什麼人抵達民宿時就第一個跑去獨享,沒有預約,10分鐘是我的泡湯極限!Olivia本想去戶外泡湯,最後還是選擇在室內,我們是含蓄的台灣人。

 

溫泉の宿雷鳥民宿 Japanese Hotspring Guesthouse Raicho

  

https://www.facebook.com/ghraich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056777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4:37
感謝分享適合親朋好友一起旅遊的好地方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幽探勝
2019/09/11 23:24
慢遊漫行,去發現細節、領悟感動,是旅行開啓心靈的活躍。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