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多華味鳥
2019/09/09 14:15:29瀏覽1278|回應1|推薦63

和家人來博多華味鳥吃飯,據說以前很難訂位,沒訂位的話一定等到昏天暗地(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可惜的是寫文時這家店已經暫停營業,為何?聽說房東要漲房租,所以在覓得新地方前只能暫停營業。這種狀況已經聽過無數次了,只要店家生意好,到了續租約前房東們都會獅子大開口,大漲房租,這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啊! 

前菜

時間隔太久了,菜名有點忘了,只記得這家店使用的雞肉是台灣產的桂丁土雞,這也是我常買的雞肉品種。乾女兒說這是台灣最好吃的土雞。

每一道菜都還蠻好吃的,停業真的有點可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8708822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0 13:38
謝謝詳細分享~好吃的精緻美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