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亞細肉骨茶
2019/08/18 13:22:16瀏覽1642|回應1|推薦83

新光三越南西店改裝後在五樓角落設了一家黃亞細肉骨茶,和朋友來吃晚餐。

點了最簡單的基本款經典肉骨茶+59元套餐!

綜合肉骨茶+79元套餐

綜合肉骨茶+149元套餐

人潮不少,點餐流程不是很順暢!

個人覺得味道普通,胡椒的辣味過重了,不值得!

之前姊姊從新加坡回來,送給我的松發肉骨茶香料包,家人都稱讚好吃,聽說新加坡最好喝的肉骨茶就是松發。

簡單加大蒜一起煮就很好喝,我有特別加料--黑蒜,味道更加乘。

如果有到新加坡旅遊,喜歡肉骨茶的人,不妨買回來自己煮,簡單又好喝,聽說在Mall裡面就能買到。

差點忘了說,我吃到酸敗的油豆腐花干,吃壞肚子!原本我的胃腸沒這麼弱的,應該是上次西藥吃壞了我的胃腸,變得更敏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8586030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9 21:22

我也覺得新加坡肉骨茶胡椒加太多

還是中意巴生肉骨茶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8-20 15:48 回覆:
松發的肉骨茶沒有胡椒過重的問題,或許你可以嚐看看合不合你的口味,我的家人都覺得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