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發!松本市美術館--草間彌生
2019/08/12 11:09:26瀏覽1906|回應2|推薦89

旅行的第一天時間通常就是花在交通上!以往只要是清晨出發總是叫熟識的計程車,不久前發現松山機場發的國光號首班車,就能趕上一大早的飛機,費用只要1/10,所以這次就利用國光號前往機場了。  

搭清晨4:30松山機場開出的首班國光號前往桃園機場 ,華航(7:25)飛名古屋(11:15);從新特麗亞名古屋機場坐車到金山站再轉車到松本車站,下午四點左右到松本。總共花了約12小時,累!

 

由於松本沒有新幹線經過,JR大約是1個小時一班車,所以花在轉車等車時間還蠻久的。

 

Olivia去年來過松本,住宿地點選在車站對面,不用拉著行李走遠路!

住宿:Premier Hotel Cabin Matsumoto

抵達松本,辦好入住手續,趁著還沒天黑,出門逛逛去! 


很多到松本的遊客,目的都是到附近爬山居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8439140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2:48
創意十足的裝置藝術~讚適合親朋好友一起旅遊的好地方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3 11:32
出國最累的就是交通,每次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在舟車飛機中度過,但見很多人(尤其日韓線)像拼命三郎般,衝衝衝...就覺得我也太懶散了吧?!哈哈...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8-14 1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