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層塔豆包
2019/07/04 17:20:43瀏覽2852|回應3|推薦82

豆類食品對素食者很重要,豆包是優質的蛋白質食物,素食者應該常吃;吃素的日子我常常煎豆包,豆包煎過香氣不一樣,有時我還會包入香菜加胡椒和鹽,就是一道下飯的菜!

陽台的九層塔該修剪讓它長更多才好;今天不做素食的,就拿九層塔加絞肉來煎豆包。

絞肉加切碎的九層塔和醬油胡椒分調味,鋪在豆包中,不用太厚以免煎不熟!

 以小火少油慢慢煎至金黃酥香即可。

絞肉九層塔豆包比香菜更討喜!

加茶油麵線就是簡單的一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7958920

 回應文章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19:18
感覺很好吃欸
九層塔根很多食物都很搭

炸物也是XD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7-13 10:16 回覆:
確實!很多東西經過油的煎炸之後香氣提升許多。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7 18:04
我喜歡吃豆包 這樣搭配感覺會很好吃  改天來學做  謝謝分享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7-08 09:45 回覆:
加九層塔女兒說是目前最好吃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5 23:21

原來這真的叫豆包

老闆告訴我這是豆包時  我還糾正他是豆皮

因為老闆是年輕的~~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7-06 10:49 回覆:
一般單張乾的,我們才叫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