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吃素食七穀粽,端午節真心推薦!
2019/05/03 13:11:39瀏覽2236|回應3|推薦71

女兒很會做菜,對食物既講究又挑剔,在美國時,每當拍完片,都會做菜慰勞工作人員。端午節即將來到,推薦這款女兒大讚好吃,老爺也喜歡的這家素粽,連平常不是吃素的人都會愛上。

七穀粽富含膳食纖維不只好吃又很健康!食材有:紅薏仁、米豆、麥、糙米、紫米、小米、香菇、栗子、豆皮、雪蓮子。

 

 禮盒裝的七穀粽,5個一袋,共兩袋,自己享用送禮都很讚。

雖然碗粿線上還沒開賣,但是上班日的早上在板橋捷運站,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B1,綠竹筍地標前的口渴吃炸雞攤位買得到。

有別於一般碗粿只加蘿蔔乾、豆腐乾,他們家賣的碗粿就是不一樣,有香菇、栗子、豆皮等餡料,完全跳脫傳統的做法;也是非常好吃,女兒說怎麼素食也能做得這麼好吃?!。

自製的醬汁好香好好吃!女兒完全被他們家的食物收服了,還推薦給她的同學們。

端午節即將到來,想要有不一樣的端午粽嗎?推薦這家的七穀粽,我們已訂過多次,每次都覺得很好吃!

 

蘭粿坊食品工作室

服務電話:0958-415-139

粉絲訂購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NKFUN/?ti=a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623073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01:49
這粽子太漂亮了,真想吃它!!!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5-16 13:45 回覆:
健康、營養、好吃!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6 11:16

最簡單的調味,最美好的味道,


香死人不償命的素食粽子。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5-07 15:11 回覆:
如您所言,好食材加簡單的調味,就是最美味!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1:17

吃過粽子真的很好吃

看起來粿也超吸引人的

蘭粿坊取名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