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州庵,同安街閒晃!
2019/04/26 20:49:32瀏覽1523|回應0|推薦67

小時候住在日式建築的宿舍,看到日式的建築總有一份特別的感覺。前些日子去汀州路看醫生,走在同安街上,發現標示著紀州庵的招牌。印象中紀州庵是一棟日式建築,所以再次看診時,特別提早一些時間,沿著同安街往紀州庵的方向逛過去!

位在同安街尾的紀州庵文學森林,這棟看似一棟平凡的日式房舍,卻是頗有歷史;2004年公告為台北市市定古蹟。

紀州庵內部是開放參觀的,入內好像要脫鞋!

沿著同安街走,左右兩旁隨手拍!

 

今天只是來拍房子

由天橋上拍

一家無名小吃店,去回程都有人排隊,引起我的興趣,看完醫生特地再繞過來,買了大家都點的麵線和臭豆腐回家。

只能說料好多!勾芡太濃不是我喜歡的。

臭豆腐是醋滷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的臭豆腐。

 

紀州庵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9巷4弄1號

週一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578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