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好友相聚吃雲吞---巧來香港雲吞麵
2019/02/15 13:27:48瀏覽2399|回應0|推薦86

攝影:裴小編

好朋友麗貞邀約情人節吃雲吞,眾家好友拋妻、拋夫趕來相聚;Amy最有情,為了與我們相聚,拋.....,別打我呦,我沒說拋下誰。

沒想到怕迷路怕遲到而提早許多時間出門的我,仍然是最後一個到達,因為情人節的緣故嗎?我等了5班車才上得了捷運,再轉車趕往新埔站,還好沒遲到。

鮮蝦雲吞麵

咖哩魚蛋,嗜辣者請自行加辣!

澳門豬扒飯,排骨好吃又不老。

澳門豬扒麵

潮式滷大腸

潮式滷豬舌

麻辣鴨血,馬上清空,加點時已缺貨。

香港蘿蔔糕--大家都說好,吃得到蘿蔔絲喔!老闆:外帶!

大佬泡菜

吃了一輪之後,想加點小菜、滷味,竟然賣光了,下回記得動作要快呀!

還點了鮮蝦雲吞撈麵、澳門豬扒撈麵,竟然漏拍了。

喜歡清淡口味的,點撈麵;偏好重口味的點乾麵,老闆會附上一碗海鮮清湯。

 

 

巧來香港雲吞麵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79之一號

訂餐電話:02*8258388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476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