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民宿海邊邊星空海景套房、秘密海午餐、東大門夜市
2019/01/06 14:51:59瀏覽3563|回應2|推薦70

來花蓮可以不只是旅遊,也可以是享受放鬆,去年12月花蓮的2天一夜行程,我們自動加了一天,提前來到花蓮,因為想來花蓮看海聽濤!

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有多家民宿,我們選擇了海邊邊民宿的星空海景套房,這個房型很適合家族或閨蜜一起旅遊的住宿選擇!

花蓮市海濱街66號5樓的這間星空海景套房,有個超大的看海露臺。這裡原來是一家可以聽濤看海的咖啡館-- 秘密海咖啡,後來咖啡館搬到一樓,這裡經過改裝設計,改成現在這樣一間很有氣氛的套房。

來看看我們住宿的星空海景套房,進房左右兩側各有一張大雙人床。

另一張雙人床,在另一側,有拉門,可自成一隔間。

客廳也很大,人多的時候,沙發也能當成床。

夏天的話,泡杯茶在這露臺欣賞海景、聽浪濤聲,晚上在星空下伴著海浪聲入眠,浪漫吧?!所以五、六個人住來都綽綽有餘。

兩套衛浴間

這間有一個大浴缸可泡澡

換床鋪有點睡眠障礙的我,明明早早就醒了,又不甘心應該是放鬆的心情,卻無法睡飽睡滿,賴在床上不願起床,等到終於想到日出,甘願爬出被窩,已經慢了一步,太陽沒有等我,已經這樣啦,錯失了日出!

不想被陽光叫醒,睡前記得放下窗簾。

午餐我們在一樓的秘密海咖啡,這也是海邊邊民宿住客的早餐供應點。 

二樓窗外就是海邊了,吃過飯還能出去走走。

秘密海提供早午晚餐,所有餐點都是自家烹煮,不是調理包,可以吃得開心與安心!

麻油雞套餐

滷肉飯,蠻香的,好吃。

焗烤紅燒牛腩飯,這聽說是年輕客群很愛的!

吃了幾口後發現裡面牛肉還真多,忍不住將肉翻出來,真是料多味美。

花蓮有名的東大夜市,既然離民宿這麼近,晚上怎能不來逛逛?

女兒說要來吃蔣家官財板

人氣超旺的林記燒番麥,排隊點餐計價後,至少還要再等40到60分鐘才能吃到,真辛苦!

遺忘事務所是海邊邊的另一家民宿,就在秘密海的對面,民宿主人是一位浪漫的詩人,所以連民宿都能這麼有味道。

好朋友Lan Ying Tai更早之前的家族旅行就是安排住宿這裡的星空海景套房,卻因為後來出了點狀況而沒來成,知道我們搶先一步到來,羨慕不已。

 

海邊邊民宿.秘密海咖啡 

 

官網:http://www.hbb15.com/ 

 

訂房專線:03-8316168、手機 0963-762308 

 

民宿一館地址:花蓮市海濱街15

 

民宿二館地址:花蓮市海濱街66

 

 

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288247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8 03:33
謝謝分享,回台灣若能夠,一定去看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1-08 09:27 回覆:
不錯的地方!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7 20:26
拍得很美耶!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1-08 09:27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