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瓜盅-女兒點菜
2018/11/23 13:53:28瀏覽1791|回應1|推薦54

女兒點菜--冬瓜盅

之前總是將干貝和到肉餡中,就會看不到干貝。

女兒們都喜歡冬瓜盅,這回為了顧及不愛乾貨的女兒特別將干貝放在肉餡上,這樣就可以挖取自己喜歡的餡料!

冬瓜盅餡料有:干貝、香菇、筍丁、豬絞肉。肉餡裡還可加雞肉丁增加不同的風味,我求的是簡單好吃就好。

餡料的調味只有鹽和白胡椒粉

做冬瓜中可以選擇冬瓜頭或尾的部分,冬瓜挖除籽之後我會再挖掉一些冬瓜肉,這樣就能夠多放一點餡料,湯喝起來就更鮮美、有味道。

挖下來的冬瓜就放在外圍一起入鍋蒸。

冬瓜盅

這湯也很間單,將餡料拌勻調好味道,其他就交給電鍋處哩,也不需要顧著爐火。

十人份的內鍋,這麼一大鍋湯兩餐就喝光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0370097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4 12:23

又是干貝 

又是香菇

平淡冬瓜也成美味啊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11-25 11:32 回覆:
點到重點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