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山機場,也是一個遛小孩的好去處
2018/09/09 12:49:12瀏覽3007|回應1|推薦74

暑假即將結束前大姐的女兒帶著兩個小朋友來木柵動物園玩,聽說三重有個溜滑梯公園,原本預計下午帶小朋友去,不巧今天雨一直下,所以臨時更改行程到松山機場來。

現在到處都看得到的3D彩繪不必遠求,松山機場樓上觀景台就有了,雖然規模很小。

搭捷運來也很方便 

在一樓大廳的互動牆就可以玩一陣子

往觀景台的壁面很熱鬧

抵達3樓

喜歡翻筋斗的小孩,到哪兒都要翻!

圓山飯店就在不遠處

松山機場3D彩繪全貌,是迷你規模!不過小小孩也能在此消磨不少時間。

 

準備回家,留下到此一遊的印記。

離開前再來玩一下

免費遛小孩的地方,真不錯,下回再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5321552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12:33
那個3D貓是新增的,那一年飛馬祖,我曾被困在松山機一天飛不出去.早知道台中飛就好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9-12 16:33 回覆:
是的!應該沒有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