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廳到廚房的距離
2018/08/05 13:48:06瀏覽1553|回應4|推薦59

近來會發生想到廚房做些什麼,偏偏一走到廚房竟忘了自己為何到廚房?所以又回到客廳繼續之前的工作,直到又再想起到廚房做事。啊!原來剛剛是想先將青菜拿出來清洗一下,或是魚啊肉啊拿出冷凍庫退冰,如此簡單又常做的動作,現在卻開始了遺忘的情事發生。

客廳到廚房的距離明明只有數步之遙,只需花幾秒鐘就能到達,卻又遠到走著走著就忘了原本的目的。就現在卻要來回幾次才能將事情完成。這就是上了年紀必經之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3908540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6 16:10
太熱了~ 還有心中同時掛著太多事也會這樣~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8-06 18:15 回覆:
是啊!腦袋內總是裝著許多事,所以免不了會忘東忘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6 12:45

哈哈哈,歡迎初試老人俱樂部的福利--對我們這些資深會員來說已是常態,不再疑慮,反而當作每天的娛樂了。微笑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8-06 18:14 回覆:
報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回走
2018/08/06 00:26

在屋子裡來回走也是一種運動,走了又走,練腳力,想了又想,練腦力。

我也深知個中滋味。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8-06 18:13 回覆:
好個練腿力也練腦力。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16:09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忘的是簡單又常做的事,我想是因為這些事無邏輯可聯繫。

還好我全記得我思考過的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8-06 18:12 回覆:
是這樣的啊!簡單的事忘了也無妨,總會再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