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安靜好
2018/07/15 08:40:51瀏覽2386|回應1|推薦75

夏日的午後,和友人來到離家不很遠的咖啡店,這是一家年輕人喜歡來可以拍照和朋友分享的店,我們也來湊熱鬧。 

這一款蛋糕年輕妹妹都會說好漂亮,幾乎每人桌上都會來上一盤。盤上的圖案是店家事先畫好,當有客人點蛋糕,就將蛋糕放在盤中央,感覺就蠻美的。

它叫做烏列爾之巔,不懂齁!就是巧克力戚風蛋糕,今天吃到的是帶點濕潤口感的戚風蛋糕,我覺得還不錯,但不知是不是每次都是這種濕潤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想嚐看看下面這款叫夏彌爾的羽毛的檸檬塔的,因為自從吃過女兒朋友做的檸檬塔之後,就不曾吃過更好吃的檸檬塔,只有更差,唉!不過一開始我們就決定只點一款蛋糕分享,所以留待下次想來時再嚐嚐看。

裝在保溫杯中的手沖咖啡,朋友說她感覺好像在喝茶,哈哈!

蛋糕都取了不知何意的名字,這樣大概比較吸引人吧?! 

聽說這家店有限時2小時,想來要有不能久坐的心理準備。

 

時安靜好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電話: 02 2581 662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3222920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3 23:39

我喜歡店中央那一棵樹

土耳其藍的裝潢

讓人很舒服的地方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7-24 15:56 回覆:
店中央那棵樹是年輕妹妹們拍照留連最久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