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らめん極---大阪天王寺站,不起眼的小店卻很美味
2018/06/29 15:37:12瀏覽2575|回應2|推薦50

原本想在離開京都前去吃的居酒屋談,因為無法等候而放棄;搭車來到大阪,辦理好入住手續已經超過9點,不吃點東西感覺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請教了櫃檯人員,附近的簡易美食。

時間已晚,店裡燈光昏暗,但仍有一些客人,看來是當地人士。

這家店就在天王寺站和動物園前站中間的東橫inn旁的一家小店--らめん極;根據櫃台人員透露這也是常常大排長龍的一家店,所以我們沒有走遠,先在門口的點餐機點了餐後,才進入店內。

叉燒蛋包飯

店家問我們要加起司嗎?當然要加了,應該更美味吧,端上來的蛋包飯,蛋的顏色呈現鮮橘黃,不只顏色漂亮,還真的很美味呢!

炒飯不會太濕軟,米飯是爽口有彈性的,好吃!

看似是簡單的叉燒拉麵,麵體是Q彈有口感的,符合女兒對麵的嚴格要求,湯頭也是好喝不會太鹹可以喝下肚的,比起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的拉麵好吃太多了,下回一定不要再去京都車站吃拉麵了。蛋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我們都喜歡糖心蛋。

左邊是點餐機,右邊有餐點的照片簡介。

在幾次旅行途中,有多次在住宿地詢問櫃台人員附近的美食,很慶幸都不曾踩到地雷,而且都是令人滿意的店家;若是你在旅途中沒決定要去哪兒吃飯的時候,建議真的可以尋求櫃台人員的推薦,好吃又便宜的在地美食,說不定就讓你碰上了呢!

 

らめん極本店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旭町1-1-2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2859695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8:25
哇~我家最愛~~(可惜大阪不熟)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7-06 23:21 回覆:
不小心就遇到了美食!希望你們下次也遇到。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2 00:52

哇!

蛋包飯,拉麵湯...

看起來好吃極了啊!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7-02 14:38 回覆:
我們覺得很好吃,而且是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