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焗烤蘑菇
2018/05/18 14:44:10瀏覽3601|回應2|推薦79

菇類是最難保存的食材,如果買了菇類,沒有在2-3天內吃掉,很容易出水酸掉。有次聽到阿基師說只要燙過冷凍起來,可以保存得比較久。

今日買了蘑菇一時之間沒想到要怎麼處理,想起之前去美國看女兒時曾經吃過的焗烤蘑菇,就來試試看!

 鍋內放入無鹽奶油開小火

不用等奶油全部融化,加入蒜末炒香至呈現微微金黃

加入蘑菇中大火炒香

加鹽、黑胡椒、義式香料調味,冰箱中剛好有香菜,為免放久香菜也成廚餘,所以也加了一些香菜,沒想到效果也很好。

炒好後發現量實在有點少,在加上一開始奶油的量放多了,所以挑了一個馬鈴薯切薄片墊在烤盤底下,蘑菇放在上方,鋪上乳酪絲,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烤至金黃即可。

 烤好後的蘑菇及馬鈴薯都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204597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0 11:31
美味極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5-21 16:10 回覆:
是的,很好吃!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視覺好滿足
2018/05/19 07:39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5-19 17: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