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的腳步近了,公館東南亞冰店、彰化花見Ice,吃冰去!
2018/05/11 10:16:49瀏覽2446|回應3|推薦62

家人都愛冰涼品,老爺第一名,我是最後一名,不過今年我是第一個開始吃冰的。話說那天約吃飯,飯後甜品選擇來到公館商圈,東南亞戲院對面的東南亞冰店吃冰!念書時會來東南亞戲院看電影,好久沒走到這兒了,年輕時比較有行動力,再遠只要同學朋友邀約都不怕,現在就...。

綜合五吃,上面有五種口味的冰淇淋,底下是剉冰加各式水果,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冰淇淋都是自製的,而且不是那種有乳化劑的那種濃濃口感,而是清清爽爽的水果冰淇淋。

最近還有芒果冰買一送一的活動,因為我們覺得應該吃不完,避免浪費,只吃一盤。店家還有現打果汁,因為同行友人有人是不吃冰品的,點的是不加冰的果汁,而且店家的果汁都是原味不加糖或果糖調味,所以喝到的就是水果本人的味道。

這家冰店還挺特別的,自製甜點點心還有泡芙、蛋塔、新疆芝麻餅。

草莓口味是新研發的,旅遊美食達人Sindy吃了大讚好吃,說不會很甜又有草莓的酸,感覺是爽口的。

龍嫂一聽達人稱讚好吃,立馬下單再外帶,說她的寶貝兒子最愛泡芙了。

甜口味的新疆餅,有濃郁的花生香。

原味泡芙

東南亞冰店據說店齡超過20年,一家能夠持續賣20年以上的冰店,實在不容易。

那天南下探望大姊,到花見Ice冰店吃冰,花見Ice主打雪花冰。

芒果的季節來了,當然要吃芒果冰了。

芋頭花生冰,雪花冰的本體就是花生冰。

不吃冰的人,夏天有溫熱品可以選喔!

這是?恩...我沒吃,但是聽說很好吃,是榴槤冰呢!

 

夏天吃冰最怕衛生問題,選擇這兩家冰店是聽說他們的冰品都是自製,而不是批發來的,我想衛生及品質的控管,店家應該會自我掌控好以維聲譽吧!

 

東南亞冰店

店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2號(東南亞戲院對面)

電話:02-2367-3399

 

花見Ice

地址:彰化市博愛街97號

電話:04-7287-55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1801724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3 08:35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5-13 08:53 回覆:
謝謝Anita的祝福,也祝妳母親節快樂,幸福美滿!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2 22:31

看見闊別近40年的東南亞戲院,

我的心勾起許多思念...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5-13 08:51 回覆:
東南亞戲院是許多人年輕時的回憶。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1 15:11

二姐下午好

熱熱的夏天 來碗冰品 心涼脾肚開

夏天是冰店的旺季 前兩天買東西經過冰店已經大排常龍了

週日母親節 您家怎麼慶祝呢

祝福二姐 母親節快樂 闔家平安喜樂 歡喜沒煩惱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5-11 20:10 回覆:

謝謝小小茉莉的祝福,也祝福妳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闔家幸福平安!

我比較喜歡平常的日子,平凡的幸福!各種節日對我來說都有壓力,不好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