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宗棠雞--一鍋完成,簡單又下飯
2018/04/12 14:42:49瀏覽2541|回應2|推薦58

雞肉料理我最常煮湯或炸雞排,左宗棠雞今天第一次做,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材料:去骨雞腿肉2塊、辣椒、酒、醬油、白胡椒粉、玉米粉

醬汁:醬油、番茄醬、酒、糖、白醋、蒜末

雞腿肉切塊,以酒、醬油、白胡椒粉、玉米粉醃,入鍋油炸前加入一些油以免雞塊沾黏。我習慣不用太多油,以半煎炸方是炸雞塊,以免浪費油。

炸至雞塊上色

撈出雞塊,鍋中留少許油炒香辣椒

倒入雞塊拌炒

加入調好的醬汁,保持雞肉乾爽,鍋中沒有多餘醬汁,起鍋!

辣辣的雞塊,還有蒜香,這道菜很下飯也很簡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1436918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3 10:57
左宗棠聞到香味啦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4-13 17:27 回覆:
哈哈!真的香又下飯。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2 22:06

我都想搬到妳家了~ 從以前到現在, 妳做的每一道菜(還有泡菜)

全都是我最喜歡的菜啊~~~~~~~(回音與魔音穿腦中) 做妳的家人真幸福~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4-13 17:26 回覆:
謝謝!很高興你喜歡我做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