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一日遊--葛瑞絲香草田、日光島
2018/04/02 08:37:46瀏覽3814|回應0|推薦49

苗栗頭屋一日遊行程有葛瑞斯香草田、客家風味午餐、明德水庫日光島,原本三月初就要來的葛瑞絲香草田因各種意外而延遲了,三月底終於成行。

葛瑞絲香草田是全台最大的薰衣草園,聽園主說是為了幫助戒毒者進入社會而開始研發種植的。

這一大片薰衣草園占地7000坪,每年3-5月是花最美的時節,全日免費開放參觀,今天我們浩浩蕩蕩來了4輛車,還碰到電視台的人來採訪薰衣草園。

 

園主夫婦為我們介紹他們為了幫助戒毒者有一技之長,且避免進入無盡循環的吸毒歲月,努力種植、研發各式產品,讓戒毒者有一個落腳之處。

萃取薰衣草精露及精油的工具。

上層精油,下層精露,葛瑞斯香草田的沐浴乳、洗髮精等產品含精露超過70%,園主夫婦如此說。希望每位消費者最終成為持續使用的愛用人。

葛瑞絲香草田將自家花園內的薰衣草做成了各種商品:肥皂、洗髮精、沐浴乳、臉部保養品....等等對身體無害的產品。聽了含精露高達70%,在市面上幾乎見不到,所以每個歐巴桑手上都有採購品等著結帳。

離開葛瑞絲香草田,吃過客家風味午餐後,來到日新島。

日新島門票100元,可抵消費,65歲以上長者僅收50元清潔費,但不能抵消費,如果你想坐下來喝杯飲料或吃點東西,那就買門票吧!這樣會比較划算。

 

日新島有兩座吊橋皆可進入

發現了相思豆,一群人忙著撿。

水榭樓台戶外區,今天有風不熱很舒服,我們選擇戶外區喝杯咖啡,享受涼風。

水榭樓台內部,看來大家都選擇戶外。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要上傳照片變得非常困難,常常要花好幾天才能上傳;有幾次上傳成功是沒睡好而太早起床才傳成功,真是傷腦筋!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 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免費入園
團體預約請電037-251893
或在私訊葛瑞絲香草田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2me/

日新島  水榭樓台

地址: 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6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136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