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第一座佛教寺院---四天王寺
2018/03/14 12:35:43瀏覽1302|回應1|推薦43

攝影:Diana Chao

這次的旅行已近尾聲,今天開始使用大阪2日周遊券,這兩天的排程是參考好友幸萱的行程,再依自己的時間而刪減,省事不少!

四天王寺,離住宿地只有一站,碰到七夕祭典,晚上才會是燈光閃爍,宛如走在銀河隧道般美麗景象,白天也不錯且沒什麼人,這比較符合我們的偏好。

四天王寺是日本第一座佛教寺廟,因為七夕慶典而在寺前掛滿了色彩繽紛的彩球

西大門(極樂門)

七夕在日本是許願日,大家把想實現的願望寫在書籤上掛在竹枝上,當風吹過,竹枝上的書籤轉動,相當動人。

入內參觀只要出示2日券就能換取拜觀券。

講堂

金堂

五重塔

到四天王寺搭乘地鐵(谷町線)在四天王寺前夕陽之丘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大阪的地鐵一樣有許多條路線交錯,路癡如我,不只要記站名還要記住顏色及英文字母才不會上錯車。

四天王寺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區四天王寺1-11-18
交通:地鐵谷町線 四天王寺前夕陽之丘站, 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06-6771-006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1074991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21:00

路過多次卻還沒進去ㄝ!

下次也進去參拜一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3-26 22:45 回覆:
值得來參訪的寺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