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川朝市、城山公園、高山陣屋朝市
2017/09/21 09:42:17瀏覽1823|回應0|推薦36

把握在高山的最後小半天,幸萱推薦的宮川朝市, 還有記得有人寫城山公園。

宮川朝市就在鍛冶橋旁,聽說有許多當地農民的自種產品,還記得有人寫到7月水蜜桃盛產,多汁香甜。但是從昨晚就雨不停,今天也是下個不停,出來擺攤的農家少之又少,大概6-7家,沒有水蜜桃也沒有蘋果,只好逛逛旁邊的店家。

旁邊這個店家服務員超親切,試吃也很大方,我們在裡面逛及試吃,還送上茶讓我們喝(清口,再試吃),最後買了一些醬菜(迷你小黃瓜,有兩種口味,都不錯),及覺得吃來不錯的餅乾。

是還早還是天氣不好,還沒什麼人,這攤老闆好可愛呀,走過就聞到陣陣香氣,買個蛋白餅來嚐嚐!

我叫它蛋白餅,因為是打發的蛋白做成,之後浸泡在蛋黃味琳汁液中,烤至六面金黃,所以經過這攤時很難不被它的香氣吸引而忽視它。

買了蛋白餅,老闆娘讓我們到旁邊店裡的長條木頭椅子上慢慢品嘗,有點黏牙,對我來說太甜了一些,好像老闆娘還給了一杯水的樣子,記不清了!

店裡另一面有許多模具模型

少數攤販裡,長相特別的南瓜。

再來一串串燒牛,明天就吃不到了!

規模與昨日相比小多了,價格差一半以上,當然口感味道..等也不能相比囉!

看這情形昨夜山上雨勢不小

舊高山村公所

往城山公園,夏天走在這段路上是涼爽舒適的,一路無車也無人,果然不是旺季的關係?

山上一座小寺院--照蓮寺

還有小小鳥居群,說實話對於鳥居群我個人不太喜歡,感覺怪怪的!多年前和朋友Olivia到京都旅遊時,在稻荷神社所拍的照片最後都刪光了,沒有留下來。

到城山公園了,啊!這麼小的一座公園,不到台北榮星公園的1/4大吧?!這個時期什麼都沒有。

該回旅館領取行李往合掌村去了,途經高山陣屋,高山陣屋前市陣屋朝市,也有一些農家在販賣農產品。

短短一天高山的停留,我們也算是行動力超強,亂走亂逛!重點是吃到別處吃不到的好吃的飛驒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0860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