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的午茶聚會---smith&hsu
2017/06/18 14:26:15瀏覽1811|回應1|推薦43
為了安排旅遊行程在家閉關3周,終於小有雛形,接下來就是細部行程了。今天放鬆一下,來到天母SOGO 地下一樓super city品嘗了來自澳洲的蔬菜做成的美食,之後一行人來到smith&hsu天母店喝下午茶,度過了一個難得的輕鬆午後!

跟女兒說我們將去smith&hsu吃下午茶,女兒直接告訴我他們的司康很好吃!我帶著懷疑,因為以前我一直覺得司康吃起來有異味,吃到帶有(泡打粉)的司康很不喜歡,所以對司康的印象不是很好,今天一吃才知道原來是可以有這種沒有怪味好吃的司康,用心做不過份添加是可以這麼美味,太對不起了司康了!今天吃到原味、咖啡、及玫瑰口味的司康都很好吃,帶有玫瑰香氣的司康最為大家喜愛。

同行的sindy是美食行家,教大家英式吃法是:將司康上下分開,然後塗上一層cream再塗上一層果醬,趁熱慢慢享用,搭配每個人自己挑的茶飲,吃來風味各異。

喜愛甜點的綠綠,最後的結論是:她喜歡什麼都不加的司康,吃原味最好!

今天還吃到一款很特別的蛋糕--嫩薑巧克力蛋糕,淡淡的薑味香氣卻不會搶了巧克力的味道,還讓巧克力吃來完全不會有膩感,甜點女王Amy大大稱讚,就是掛保證。

這是聞香瓶,你可以藉由這些小瓶子,挑出你喜歡的茶品。

 一個可以安靜品茶吃點心,與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7月中旬我們將舉辦小型國中同學會,屆時我的選擇就是smith&hsu,相信同學們也會喜歡smith&hsu這個地方。

 

smith&hsu 現代茶館 天母中山店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smith&hsu 現代茶館 統一阪急台北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
smith&hsu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04453387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9 15:21
看著那Scone 現在超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