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二禁忌洗頭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 - 127737 初二禁忌洗頭
2017/02/05 23:41:47瀏覽52|回應0|推薦0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 - 127737



商品網址: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

來自中國四川省的超辣料理,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精采重現,也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川菜廳結合了最優質的食材與傳統的備食技巧,製作出誘人的美食,令人難以忘懷,甚至吃了會上癮。此外,川菜廳的設計風格現代而優雅,並裝飾了大型的水晶吊燈、鏡面牆上的手繪壁畫,以及提供寬敞的包廂座席。

























精美拼盤 (椒麻雞、蒜泥白肉、美味豆魚)

新鮮椒麻雞、清爽的蒜泥白肉、還有超人氣的美味豆魚,三種層次的奢華滋味一次滿足!



擔擔麵

軟體王

麻辣牛三寶 (牛筋、牛肚、牛肉)

經典不敗的麻辣牛三寶:牛筋、牛肚與牛肉,無論是富有嚼勁的牛筋、或者是紮實卻不乾澀的牛肉,怎麼吃都不會覺得膩,在嘴裡揮之不去的肉香,更是醉心難忘!



白玉蒸石斑魚

石班魚肉口感純粹細膩,順口回甘,鹹香不拖泥帶水的質地,愈吃愈涮嘴!



川燒明蝦球

渾厚飽滿的清甜明蝦,蝦肉肥美誘人,搭配獨特的料理工法,一點一滴引出內裡的好口感!

黑色星期五演員

酸辣海鮮湯

夏天就是要喝酸辣湯啊,不然要幹嘛!不少人夏天品嘗此味,正因恰到好處的酸香微辣感,可加速體內的熱氣與濕氣排除,尤其是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更為重要!迷人的湯頭混搭海鮮配料,豐富的營養完整吸收入體,可謂一湯多用啊!



水果杏仁豆腐



商品訊息簡述:

來自四川的精湛風味,勁辣味蕾的舞力重擊!【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推出平日午間川燒明蝦雙人套餐,不拖泥帶水的鹹香口感,擔擔麵、牛三寶等,魅力四射!

中山區
只要129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平日午間川燒明蝦雙人套餐〈含精美拼盤二份(椒麻雞+蒜泥白肉+美味豆魚) + 酸辣海鮮湯二份 + 川燒明蝦球一份 + 麻辣牛三寶一份(牛筋+牛肚+牛肉) + 白玉蒸石斑二份 + 擔擔麵二份 + 水果杏仁豆腐二份〉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 - 127737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5日專電)美國智庫「亞洲海事透明倡議」(AMTI)最近公布衛星照片,顯示中國大陸在南海人工島上部署武器系統,菲律賓國防部對此表示憂慮。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今天在國防部受訪時說,菲律賓政府仍在查證這則消息,「如果這是真的,對我們和國際社會來說,都會帶來很大的擔憂。」 羅倫沙納補充,這顯示北京正在將南海區域軍事化。 外電最近引述美國戰略暨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旗下的「亞洲海事透明倡議」說,北京持續在南海佔據的人工島嶼上改善一些設施,並部署了大型防空砲和近迫武器系統(CIWS)。 根據菲國外交部的說法,近年來,中國大陸逐步已將華陽礁、美濟礁、赤瓜礁、東門礁、南薰礁、渚碧礁和永暑礁等7座海上地物,改造成人工島,面積也因此擴大數倍,部份人工島上還有飛機跑道。1051215
B3110E69BFF5C8C2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c67lc63f&aid=9108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