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假、抹黑是中共的「本能」
2014/08/29 13:40:35瀏覽61|回應0|推薦0

造假、抹黑是中共的「本能」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造假、抹黑是中共的「本能」

中國共產黨」是被當今世界公認為最龐大、最邪惡的黑社會團體,自它奪取中國的政權以來,為維護自身的存在和統治,中共一貫採用造謠、抹黑、誣陷、毀謗、栽贓等手段排除異己,打擊異己,雖然它鼓吹「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所有這些動聽悅耳的說卻成了中看、中聽卻不中用的欺世盜名的幌子,因此人民的所有希望中共改良的美好願望最終都成了水中月、鏡中花,要想讓從良」,等同是要它的命

眾所周知,共產黨的創始人是馬克思,他從青年時期就已經加入了歐洲的「撒但教」,成為魔教的一名忠實信徒。撒但就是《聖經》裡所記載的惡魔,而撒但教就是以這個惡魔為崇拜對象,專門與神為敵,以破壞神的教誨、毀滅人類為目的的一個邪教組織。馬克思自稱是魔鬼撒但,他所創立的「無神論、唯物論」從來就不是為了人類的解放建立所謂的「人間天堂」,而是為了使人不信神,致使道德下滑、墮落,使人類最終走向滅亡。中共傳承其衣缽,幾十年來就是靠暴力、謊言治國,期間政治運動不斷,人情冷漠,互相殘殺,生靈塗炭,民不聊生。更因著中共猖狂至極、戰天鬥地、破壞生態環境,引發許多天災人禍,所以許多覺醒的人都稱中共就是最大邪教。

中國人從小到大一直被強迫學習共產主義理論,被強迫加入其組織(入隊、入團、入黨),被強迫發誓要為其奮鬥終生,永不背叛。從小就被中共強行灌輸今天人的吃、穿和幸福生活都是黨給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國家這樣的「薰陶」下,人人都立志長大後要「報效祖國」。就說毛澤東,它在鼓吹「無神論、唯物論」的同時卻教育人「語錄不離手,萬歲不離口」,帶領人高喊「偉大領袖毛主席萬歲」,讓人把它當「神」待,它在天安門高喊「人民萬歲」,只不過是企圖佔有人心,讓中國人不再敬拜神,而是敬拜它。建國後,它不斷打壓異己,還將跟隨它的有功之臣一個個趕盡殺絕,還假著「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誘使人說出心中的觀點,藉此將不同政見者一一拔除,後又為一己之私發動文化大革命,給人民帶來十年浩劫。中共不僅明目張膽地否認神,還極力推崇「無神論」「進化論」「馬列主義」等謬理邪說來給人民洗腦,大肆叫囂「與天鬥、與地鬥其樂無窮」「人定勝天」等毒素來腐蝕人的心靈,使人離神越來越遠,反而把它當敬拜。

迄今,共產黨統治中國已有六十多年,它一向鼓吹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事實上,在其治理下的中國人民並沒過上一天好日子,人人都在它的壓制、剝削下艱難度日,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縱觀當今社會,各行各業的人都是一樣的腐敗、黑暗、邪惡。無論辦什麼事,如果不給那些官員好處,不滿足他們的金錢、情慾,那就什麼也辦不成。他們強權霸世、貪贓枉法、假公濟私,利用手中的權力榨取老百姓的血汗,完全掌控引導了整個社會的邪惡潮流,導致活在這樣黑暗權下的人都在玩「孫子兵法」,互相利用,互相欺騙,正直人、老實人、無權無勢的普通老百姓根本無法立足。

中共口稱「改善民生」,其實只不過是一句迷惑人的口號,買房難、看病難、上學難、討薪難等一系列民生問題素來將老百姓壓得難以喘息,人就是想上訪也落得個無門哭訴的地步,此類報道屢見不鮮;對於它花費大量資金建水庫、修公路等外表來看是為人民服務的事,實際上都是它粉飾太平、欺世盜名、搜刮民脂民膏、謀取暴利的手段,都是為了從中拿回扣、撈好處,所以中共的政府官員根本不考慮工程的質量,以至於這些年所發生的「樓倒倒」「樓歪歪」等數不勝數的「豆腐渣」工程屢見不鮮。一邊宣傳「反腐敗」,卻是越反越腐,高官權貴們以權謀私、公款吃喝、行賄受賄等一系列腐敗問題層出不窮,那些坑矇拐騙、殺人放火、嫖賭之徒只要交錢就可以釋放,這種種醜聞不正是中共邪惡實質的真實寫照嗎?俗話說「上梁不正,下梁歪」,上面高層是這樣,底下人民也是這樣,致使今天的中國一片混亂,不堪入目。網民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便不會出現真正的普世價值,不會有真正的民主和幸福……」

再觀中共歷史,中共一貫排除異己維護自身利益的作法,讓人更看清它的本來面目。要想排除異己它必會製造一些事端、假相來誤導人,以造假、栽贓、抹黑等方式將其批臭,然後對其採取鎮壓、取締,真夠陰險、狡猾!從中共對內、對外,對宗教信仰、對異議人士,對不同聲音的人所採取的態度都能讓人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與醜惡的嘴臉。

首先,對內—-指黨派之間、政敵之間一旦利益衝突,就先製造謊言,再批臭扳倒對方,就如:文化大革命時期的劉少奇,因一些觀點與毛澤東有分歧,毛澤東就給他扣上「叛徒、漢奸、賣國賊」等一系列罪名,讓其臭名遠揚,最終含冤而去。

其次,對外—-指國家之間若發生利益衝突,就採用謊言、暴力來獲取利益。如「釣魚島」事件,中共為了爭權奪利,便找了些人去「反日」,砸壞日本大使館、日本各商場以及日本的豐田汽車廠等等,以此挑起事端來製造混亂得到利益;六十到七十年代的「臺灣事件」,謊稱臺灣人民活在水深火熱中,被國民黨控制了,表面鼓吹要「解放臺灣」,實質是想通過戰爭奪取、佔有臺灣。

還有,對待不同的聲音—-中共採用的手段更為凶殘,就如「六·四北京學運」,二十五年前,面對經濟改革後財富不均的社會問題,學生們只是向中共提出自己的意願、建議,訴求「民主的政治改革」,可中共非但不談判調解,反而給學生們扣上「反革命分子、想推翻中國、受國外勢力指使」等一系列無中生有的罪名,並找一些人扮演學生在人群中進行「燒、殺、搶、」,藉此利用媒體大肆製造輿論,栽贓陷害學生,最後堂而皇之進行抓捕迫害,並用坦克車、機關槍對準學生進行碾壓、掃射,導致「血流成河」,場面慘不忍睹。二十五年後的今天,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覺醒,更多階層的人渴望在中國實現民主政治體制,並逐步形成了全國範圍的公民運動,強烈要求政治改革,結果一顆顆愛國之心換來的也是迫害、抓捕甚至是死亡。

對待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中共也是採用同樣的手法,只要是為民眾服務、冤等事,就予以全面地抓捕、定罪,說是「擾亂社會治安,影響社會安定」,就強制性地對人進行「封口」。

看看現今的中國,沒有人權自由,沒有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人民通過它的「教育」和「帶領」都活在了水深火熱之中,有苦無處訴,有難無人幫,甚至連吃飯、穿衣、睡覺都不得安寧,它可以隨時隨地拆你的房子,進你的房屋,強取豪奪你的財產,隨意給你安個罪名蹲監……人民敢怒不敢言,叫苦連天,真是苦不堪言。

綜上所述,中共一貫依靠「謊言和暴力」發家並維持政權的邪惡本性是不會因為時間、環境、社會的向前推進而改變的。就如「山東招遠殺人案」,案發三日後,中共的喉舌致指稱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等人均為全能神教會的成員。明眼人細看慢想就能發現官方說辭疑點重重,但它一貫歪曲事實、顛倒黑白,這就是中共「賊喊捉賊」的卑鄙手段。

也許有許多人想問:為什麼這次中共把矛頭直接指向全能神教會了呢?中共為何無緣無故要這樣栽贓、陷害、無中生有呢?到底中共的真正存心是什麼?這到底為什麼?答案只有一個:中共害怕地位受到威脅,想藉此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所以此給全能神教會扣上「邪教」「異端」「非法聚會」「擾亂社會治安」等罪名。自從全能神教會在中華大陸迅速發展以來,現在已達到空前盛況。中共紅了眼,就不斷地給全能神教會造假、抹黑,通過網絡、媒體、雜誌、刊物、電視等渠道以各種造假手段大肆宣傳迷惑人,說:「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組織,會挖眼睛,割耳朵,打斷腿,騙錢騙色……」

事實上,無數歷史事實證明了,中共每次要想鎮壓哪個群體,它都會製造出許多假相蒙蔽群眾、迷惑人民。史以來,它都是這樣不斷地造假、誣陷、抹黑、誹謗來排除異己,實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手段來維護其政權,這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了。從全能神教會發展以來,它一直就給全能神教會製造謠言,比如,說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組織」,只要進去就出不來了,要出來就被挖眼睛、割耳朵、打斷腿等等,使得外界人民至今還被蒙蔽、被欺騙,不知什麼是黑暗,什麼是光明;也不知什麼是正,什麼是邪。我們都知道,那些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為了把人帶到神面前,使人能蒙神拯救,他們有的被人趕出家門,有的被人辱罵、毆打,有的甚至被人放狗咬傷。如果這些人真是黑社會,有誰敢打他們,誰敢放狗咬他們呢?黑社會還能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嗎?如果他們真是黑社會,那他們為什麼專傳真心信神比較追求的人呢?另外,在各宗各派中有許多弟兄姊妹聽過神的末世福音,不管是接受之後又退出的,還是聽了福音沒接受的,有誰的眼睛被挖了耳朵被割了腿被打斷了呢?說這話的人哪有一點事實根據呢?至於他們說的「只要信全能神就出不來了」這話更是讓人心生質疑,試想:如果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有一天找到了真道,看到了神的救恩,他們是竭力追求得著,還是隨意放棄呢?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言而喻的。其實,也正是因著人了神的顯現,聽到了神的發聲,認識到了末世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體嘗到了神的話能潔淨人、能變化人,讓人活出人樣,所以才不願意出去,並不是像謠言所說,因怕挖眼睛、割耳朵、打斷腿才不敢出去的。不難看出,這些謠言根本就是中共捏造的,它企圖以此來迷惑、恐嚇,使不敢接受神末世的工作,從而達到掌控人吞吃人的目的。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共幾十年的血腥暴政和無休止的掠奪,完全證實了它正是地地道道的流氓、黑幫團夥,是世界一切黑暗邪惡的總根源在中共掌權短短的六十餘年間,中國社會從人的內在精神理念到外在的社會關係,從社會系統到生態環境,一切與人類正常生存有關的基本道德、法則、秩序、環境均已遭到了毀滅性的破壞,這殘酷的事實更讓人認清了中共政黨的真實面目,讓人對它的邪惡實質更有了分辨,可謂國難深重,已到了生死邊緣,中國人民覺醒吧!

新加坡 鄭義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674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