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主再來作萬教歸一的工作
2020/10/20 03:31:10瀏覽132|回應0|推薦2
末世,不管哪個派別的信徒都在等待著主耶穌基督的到來,而且都認為自己教派是最正宗的教派,主再來一定會先提接自己所在的教派,那這種想法合神心意嗎?
啟示錄1章12-13節中說:「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檯。燈檯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啟示錄1章20節中說:「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檯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檯就是七個教會。」從這兩處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七個金燈檯就是七個教會,不是指某一個派別或教會說的,基督也不屬於某一個教會或派別。這樣,主耶穌重歸的時候,就不單是提接某個派別或某個教會的人了,而是要從各個教會中,將屬神的羊都帶回到他的面前。

聚會交通神的話

全能神說:「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別,各個派別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佈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佈於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別,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別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著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並非是派別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也就是說,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著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宇上下只有一位神,是神造了天地萬物,造了我們人類,神一直帶領我們人類到現在,不管是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還是福音派以及新教派等等,也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總之供應我們人類生存的是神,不是哪個教派的統領。最終所有受造之物都得歸在這一位神的權下,這是大勢所趨,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就像經上預言:「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以賽亞書2:2-3)主的話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翰福音10:16)神的話已明確地告訴我們,末世主耶穌還會再來,親自作工拯救人,將萬教歸一,把各宗各派屬神的人都帶回到神的寶座前!
如今主來的各種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已重歸,我們該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5178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