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福音相聲《誰是聰明童女》
2020/08/25 00:02:00瀏覽211|回應0|推薦2
你知道什麼是聰明童女嗎

真心信主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在末世迎接到主,那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曾打過十個童女的比喻,只有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那什麼是聰明童女?聰明童女是怎樣迎接到主的呢?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在哪裡顯現,哪裡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從中看到,主耶穌告訴我們他必再來,會藉著發聲說話向人叩門,聰明童女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注重尋求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聲音中認出主,迎接到了主,與主同赴筵席了。

敬請觀看見證視頻,《誰是聰明童女》,對這些問題就更加明白了。


每個真心信主的人都希望自己是聰明童女,能在末世迎接到主耶穌的重歸與主同赴筵席。那到底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到底聰明在哪兒?愚拙童女又愚拙在什麼地方?相聲《誰是聰明童女》藉著逗哏、捧哏詼諧幽默的表演,為您揭曉答案。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49446891